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LOVE


这就是“爱的杰作”啦~这是我画了一个 Love of Mind Map 后,再由里面选出几个图案,再混合在一起,形成另一个图案。在我的 mind map 里有包括几种不同的爱。就在这几种爱里,我得到了很多图案,也令我有了灵感画出这个图。我的作品里只可以看到有黑白灰,通常关于“爱”的图案都是粉红色,紫色,而我就是要用黑白灰来表达出爱的感觉。在图里有流星,月亮,太阳和心形。这些都是让人感到浪漫的东西,跟自己心爱的人可以一起看到流星,是件很难得的事,表达出爱的重要。一起看月亮和日出就是很浪漫的事了。我的作品里德月亮和太阳是连在一起的,象征是一对情侣,有着心形的眼睛,感觉他们很陶醉,然后头上还散发出爱,很浪漫的感觉,周围还有流星,让人觉得很幸福~我想表达的就是这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